Dear all,

如果有時間請花不到20分鐘看這個TED短片
: | Gordon Brown: Wiring a web for global good
http://www.ted.com/talks/lang/chi_hant/gordon_brown.html

邀請大家如果有時間
約不到20分鐘收看這個TED短片
戈登.布朗:為世界的美好織一片網
可點選右方中文翻譯版

聽講過程感動震撼不已
因為世界真有如此一位領導者
帶領著國際社會走出一條路!!!
打開人的心 也打開人看問題的視野!

或許世界的問題真的很大
或許我們個人的能力真的有限
但是世界的和平
沒有其他的方法
必須先從自己內心的和平開始做起

很多事情看似遠在天邊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有
但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宇宙裡
跟一切都脫離不了任何一絲關係
真的阻礙我們的是思想而不是身體的軀殼

我們現在住的世界不是父母留給我們的
是我們跟我們的孩子借來的
每個人都想活在美好和平充滿愛的世界
或許先不要問這個世界為我做了什麼
而反過來問 我為這個世界做了什麼
我如何創造美好?我如何付出美好?我如何讓美好流動?

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先從自己的角落開始
我們是每個可能性、每個禱告、每個結果與每個開始。
別低估了自己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p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